寒光

請問模擬器手機分流最絕望的是什麼?

答:模擬器遇見杰佣同好的機率更小了(嚎啕大哭

我想遇到吃杰佣的杰克和傭兵啊!想要驚喜的(不求佛的那種)遇到佛杰抱抱!!!
我是個膚淺的地方菜雞,平常抱持著遇到佛杰就是歐的心情去玩,現在機率更小了啊(噴淚
佛杰照亮了我被丑爺蝶后狂砍的陰影,溫暖了我被兒子圍剿觸手猛鞭後脆弱的心靈,但現在杰克出現的機率大概1/30,吃杰佣的佛杰大概1/1000(TTATT)

傭生無望_(:3_ㄥ)_

暗戳戳的問有沒有玩模擬器或pc的同好
人數調查一下QwQ

ps:不是不玩手搓而是玩不了手搓qwq我手機現在支撐不了加速器跟第五,沒加速器我是全程ppt。qwq

一天後刪tag

半夜單抽,人生第一個第五金皮
這樣這賽季精華三我就畢業了
大概八十多抽,天鵝白鷹和馴獸師

課金第40抽出天鵝
課金第70抽出白鷹
沒課金單抽舞女

心滿意足w

覺得幸福(*ˊ艸ˋ*)
@塞尔凯克 太太畫的世界無敵好看
大鳥杰盯大狼奈有種蠢萌感(然後被揍2333
小杰啾依舊是個白切撩,無形撩狼的小紳士XD
兩隻狼奈都好想擼(抹口水

超感謝太太的畫!無論是動物還是人,太太都能把神韻畫出來,直擊心靈!(無數次被萌倒
最後辛苦太太了。

塞尔凯克:

我画完所有点梗啦!!!!

最后的是 @寒光 的点梗,拟人的大狼大鸟对峙,两只小的在一边看。

画人累死我了,我可以躺着了

看最新的爆料,覺得新時裝名滿滿的cp感(請原諒我cp濾鏡太厚
雖然還沒爆出杰克的圖,不過這個主題我覺得也超搭的,既禽獸組之後又來個蝠鱝×鯊魚組,超期待(*ˊ艸ˋ*)

想到可以稱什麼了!軟骨魚組!!!(被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興奮到語無倫次的搭著狂歡之椅升天炸成煙花)

人生的第一次QwQ好tm感動
感謝太太讚美太太
也超感謝太太的貓咪願意屈尊抽到我5555515

這次不是杰克是大豬蹄子,是我(噴淚
身為一個專注玩傭兵的手殘黨,一整個晚上被直男杰克狂傷害,所以現在看到杰克就是能溜就溜能跑就跑。
結果剛剛!碰到一個綠紋,就算我一直爬窗繞板三次去救園丁,他也沒怎麼打我!隊友解完電機他還把我用公主抱放到門口貼塗鴉!!!(然後離開去打我隊友掛椅子)
這是我第一次被公主抱!!!
但因為是匹配不是自定義不敢浪,我我我還是逃出去了(掩面痛哭
感覺上很對不起那個杰克QQ雖然在我狂按加好友之下,他還是加我好友了(心滿意足

但我沒有截到圖QAQQQ
(佔tag致歉,發泄完我就刪)

萌新第一次抽到金
還一次兩個(驚恐
給想要的分享歐氣ヾ(*´∀`*)ノ

總覺得紫隊就是要走華麗風的XD

還有兩發打掉小珍珠開心

目標月覺(握拳

小珍珠月覺超美的!美到炸裂!還有那個腿好想舔啊!!!!(鼻血(被開啟了新世界的大門


紀念抽到魚哥(第一隻鑽抽五星

湊齊紫隊開心


話說前三隻是在拍動作分解圖嗎?

(萬年摸屁股的帽子呵呵